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21:05:4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蔥抓餅+蛋+巧克力...  估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圖兒 : 吳孟達!XDD

          哪一部  忘惹 0.0


今天阿佩生日 

 沒錢 只能送他信紙卡片!!XDD  (哇哈!)

下午班週會

 是各個學校的春暉社來我們學校比賽話劇

第一所... 忘記是哪所學校惹 = =a

不過還不錯!!

北一女真的是很無聊捏~ 我不是刻意批評喔! @@!!

 台灣戲曲專科學校的還滿帥的

在話劇裡面有武打動作  就運用他們學過的一些動作吧

轉來轉去 翻來翻去!!XD  帥喔!

  目前最讚的是建中 !!XDD

哈哈!!超級棒 !  可是不知道他們是在呼籲啥就是惹

呵呵~~~!!!  超!! 好!! 笑!!XD

但因為有分兩場  第一場只有六所學校

所以沒有全部看完!!XD  全部看完要八點耶 = =

後半段留給護理科看惹!!!XDD  噗噗

回家啦!!XD

***********************

  跑去餐廳吃飯

中午吃過自助餐惹  所以沒有去阿佩打工的自助餐那邊吃

QQ"  抱歉啦!XDDD

點惹 玉米濃湯和蔥抓餅+蛋+巧克力醬!!

原本只是點來吃吃看

結果吃了之後!!!

超~~好~~吃~~(幸福)

如果配玉米濃湯吃更好吃!XD

我是說真的喔!!!!!!!! 嘿嘿

***********************

回家

 跟阿莉去十大轉蛋

我就是給他不死心 = =

轉!!! 校園迷糊大王!! (握拳)

一轉!! 愛理 = =

第二隻愛理!!

阿莉猶豫~  後來還是轉惹

又是   愛理 = =

第三隻愛理!!哈哈哈哈~XDDDDDDDDDD

天啊!!!!!  

第一名 播磨 第二名 小晶 第三名 愛理

就是不掉八雲啦!!XD 哈哈哈哈

今天沒掉播磨 失望!! 哈哈!!(墮落)

最近越來越凱啦  = =

請稱呼我為凱子 !! (驕傲ing)

XDDDDDDDD

*********************

週會結束到圖書館拿書

結果打不開  ˋˊ!?  氣死  = =

好險裡面沒有重要物品  不然就較裡面的小姐開惹

後來阿莉回到家

我繼續走之後.....

.....................
突然想到 

我櫃子明明就在另外一個方向 = =

..........

當然會打不開啊!?!!?!? 天啊!!

我是白痴!!!!!!!!!!(轉轉轉轉轉)

天啊!!@@ 好險沒叫小姐開!!!!!!(昏)

台長: 可能出現與可能不出現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