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3:27:4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耍帥為情悼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來的我不知道,過去的叫作忘掉。
那些令人想起會難過想掉淚的回憶,也就是那些該忘的,隨風散去吧,永遠都不要再回來了,安心地走吧,那些美好的甜糖果般回憶會代替好好存留在我腦海裡,所以放心走吧,那些讓我傷心的回憶們。
儘管以後的日子裡,會少些什麼,我卻不想哭哭啼啼地過著日子。我未來的日子裡,即使沒有你,我也想過的很自己,要開心,要充實,不願為了那些失去的,把自己關在傷心難過之中。所以頭七那天,我也不會期待你可能回來,你真的就安心走吧,我的生活我會自己過的好。
我承認因今天,昨天的我很消沈,該念的書定不下心念,計畫全都擾亂了,我難過、傷心,聽到一些歌曲會讓我想起你的,更是無法克制如洪水般的想念來襲,卻我仍然強忍住了淚水。因為感情不應該用淚水結束的,要讓他走得很平穩,就是要讓自己很坦然地微笑說再見,所以我決定到曾經可能會有我們回憶的地方,去弔祭你。這麼一來我更是清楚地知道,你是真的走了,而我也更能放開心去接受這個事實。所以到了那裡,我沒有哭的死去活來的,因為我討厭任意讓自己沈溺於悲情之中,這樣做一點意義都沒有,因此,面對著平靜無漪的潭水,雖然沒有準備鮮花素果,但讓我曾經的愛當作金紙燒給你吧,這麼一來你便不孤單,帶著我的愛離開吧;僅留著些美好片段,我也不會再因你而傷心。於是心裡呢喃著,你安息吧,我想我剛剛的難過應該就夠了吧,從今以後我會一個人好好的生活。你走了,再也回不來了,那麼就完完全全地離開我吧,僅留在我生命中的,是那些愉快的畫面,而那些儘管很少,但未來的日子裡,我會自己創造閃亮耀眼的每一天,所以你真的安心走吧,我不會再捨不得地放不下你,你安息吧。

台長: 伊莉莎白小鎮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