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1 00:02:1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系統櫃,否定黃子佼爆料!吳宗憲反控「戰功特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系統櫃

吳宗憲泄漏,「聽了你的『愛的廣告』,才驚覺;本來平凡看你那麼忙,都在演藝界裡面,幹些什麼?果然是軍功彪炳,一個接一個⋯烈女怕纏郎,圈子裡面的傻女孩還蠻多的⋯哈哈哈哈。」最後,吳宗憲更補充道,「PS:未完待續。」

系統 櫃 全身 鏡

系統 櫃 品牌 推薦吳宗憲直言,「我像我父親一樣;天天在做研發,幾十種產品都是世界第一!一生都沒有做過任何下流的事!所有的爛事,曩昔不會,如今沒有,未來我們就接著看!」同時也向黃子佼默示,「佼佼~~~我而今才知道你這麼戀慕妒忌我,很歉仄一向讓你吃我的煙!連我的車尾燈你也看不到!過去贏不了我,目下當今你又全數輸光,未來⋯有一天;我演藝界不幹了!那就輸我更多囉!」

系統 櫃 推拉 門

系統櫃材質文娛中心/陳慈鈴報導

木 作 系統 櫃這些對我的負面影響都是很壯大」、「他也是一個欠錢不還的人」。而吳宗憲第一時候示意將提告。衣櫃 門 片 樣式」

系統 櫃 隔 間金鐘主持人黃子佼被爆出性騷後,19日火速坦承及道歉,但疑似負面情感沒法消化,在影片中抖出演藝圈中多位大咖藝人的黑料,震驚全台。系統 櫃 把手 樣式對此,吳宗憲今(20)日再度正面回應此事,反控黃子佼「戰功特出」,直言「圈子裡面的傻女孩還蠻多的。系統 衣櫃 ptt個中,綜藝天王吳宗憲也被爆料「他到底是他的愛情觀究竟是什麼,我也看不懂。系統 衣櫃 尺寸(圖/記者邱榮吉攝/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否定黃子佼爆料,吳宗憲反控佼哥「戰功特出」。系統 櫥櫃 設計天天在那裡亂搞男女關係的人是誰?作奸犯科?在永久都不會跟我有關係的,因為這是我們吳家的家教!」

系統家具收納

系統 家具 推薦吳宗憲本日在臉書發文並附上一段影片,文中示意「我也來發個言吧!如今海水退了,我們終於知道⋯⋯誰沒有穿褲子。書櫃

▲吳宗憲否定黃子佼爆料,「一生都沒有做過任何下流的事!」(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系統 櫃 跟 木工 的 差別
台中裝潢系統櫃

櫃子 設計

★ 尊敬身體自立權!請撥打113、110系統 櫃 工廠 直 營 my 櫃

egger 系統 櫃 顏色

台長: torresovv4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