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14:03:55| 人氣4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園(週末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姐...我本來就比泥高了
上次健康檢查...我有161呢
怎麼越老越高
我也不知道
竟然懷疑是機器壞掉


我喜歡這裡
我回大海了
自拍...可以變的很可愛
喜歡...喜歡


早上本來不打算去了..
發燒到頭很痛...
發現...不久前的感冒退燒藥
吃了以後...
從早上八點痛到11點...
恩...不熱了
而且...精力旺盛呢
等她的電話囉
走吧...我們去玩囉


在逛街的時候...一點也沒發燒的感覺
應該是...騎車吹風的關西吧
後來還去全家找同學
他還被老闆罵...
老闆真機車...
對不起啦
一回家
就像中標似的
好燙壓..
好想睡覺壓...

全身發熱...
姐姐還要我躲進厚厚的被子裡
本來睡著了
因為太熱..
又睡不著了
躺了冰枕...還只能躺15分...
墊在頭上的冷毛巾...都變燙的了...
當下...我念了五字箴言...
求它救我
那五個字...在泥需要幫助時可以求救...
後來...我退燒了...
姐姐要我把汗擦一擦
好舒服歐...
好多了...
11點多...我睡著了
明天早上...要去看診囉
現在的我..醫生說還是要多注意....
還在發燒...
等一下要上班了...
祝福我吧
那是小孩子的廁所啦
那隻海馬...親親泥..
她是妘嘉
感覺很生疏
因為..這是他的新名字
還不錯歐...
未來會好運歐
妘嘉...妘嘉...妘嘉
在重考班要加油歐
阿婆...我腳痠了啦
誰說像阿婆
明明是貴婦


本來要去吃...牛奶拉麵
怎麼沒開...
我生氣
下次...下次
我一定要吃到
後來...去麻葉吃
第一次去那裡吃...
很舒服呢
而且又不貴
下次...我要去小熊屋吃
那裡有好多小熊..

改天和泥去吧
因為有泥喜歡的泰迪熊
泥太晚約我了
我已經被約了...
哈哈
我們跑到很多孩子的地方
我看到一個弟弟
一直喊媽媽..尼看尼看...
原來他在開車
幹麻一直叫我生
可是...孩子真的很可愛
後來...看到一台跑車...
他下車了...不玩了
幫我拍...
我才一坐上去
一對情侶從我面前走過
那個男生...偷笑了依下
歐...真糗...還一直回頭看...
不拍了啦...真糗
後來...又遇見他們
真想躲起來...
不過他挺帥的
是帥哥呢

改天預約塔羅牌算命囉...一定要
好像很神準呢

台長: Miss vira
人氣(4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彩色繽紛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內埔冷颼颼
此分類上一篇:探親

微笑達:)
寶貝....
好好照顧自己辣~
很擔心捏=&quot=
2007-11-06 10:5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