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15:18:2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陳信雄帶我去中州找阿哲和師父呢
探親探親
好好玩呢
陳信雄一直問我
在哪
我又不知道
後來
我打給他們
好像一點用也沒有
他只好打給他的中州朋友
毆毆
原來八卦山不等於八卦山隧道壓
笑到不行

小插曲:
我們當路霸..把車停在沒有格子的地方
我看到他們學校的人..站在我們的車前
我跟哥哥說:他這樣好像在開罰單歐!!
越看越不對..怎麼有三個人在抄車牌
還拿鍊子..把輪子拴起來
泥去看看啦
好好先生馬上變臉...
在幹嘛?
這台車違規停車呀...要拿單子去領鑰匙
這是我的車...(有殺氣)
我也幫忙說...不好意思...只是暫停一下..馬上移走
他們感覺很機車
一副超不爽...後來又解開鍊子
哥哥把那張紙揉掉...丟到車裡...嚇到
他很生氣的
又不知道車該停哪
就開離中州了
他說他說:我下次在載泥來
ㄏㄚˊ...我無奈了一下
他問我說....妮想去呀
恩...就都來到這裡了
還不進去...不是!!!
他馬上回頭...哇...我開始大叫...
後來就決定停在廟門口
他還是不開心...
好啦
終於
師父打來了
那張紅單...哥哥一直很care
要我別拿給他們看...(哈)

我不是孕婦啦...機車
只是風吹衣服會飄起來
再叫我一次...要泥滿地找牙歐

我們去圖書館玩了一會兒
其實也沒什麼好玩的
如果...我真的是大學生
應該比較好玩!!
是呀..要玩電腦不會回宿舍玩歐
是吳岳龍啦...幹麻戴我去資訊**室
哈哈
哥哥一直說...中州好小..建國大多了
好好好...

又去了美食館..
噢..我討厭那種令人嘔吐的味道
太五味雜陳了
我的水果冰加煉乳...好吃
但是好甜吶...噁
哥哥是梅子可樂
不可以搖...會爆炸...
掰掰啦..泥們倆
太陽下山了..
我們要回家了
一直 說要把我丟在那
走了
泥還說再去遊山玩水
辛苦啦
開車一定很累
不會有下次了啦
謝謝泥
今天很開心
謝謝泥的辛苦問路
多虧泥囉^^

台長: Miss vira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彩色繽紛 |
此分類下一篇:樂園(週末篇)
此分類上一篇:短髮...適合我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