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09:39:5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誼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國防合唱團的新生去聯誼~~

一開始我本來很不開心~~~

因為我是第一ㄍ到ㄉ。。。。

在那等ㄌ超久ㄉ~~~~ 

但。。。ㄅ是男方遲到  而是女方遲到。。。

整ㄍ就是很無言。。。。 

為什ㄇ那群女生總是那ㄇ慢。。。。。

等到快10點~~ 我就跟岱蓉說。。。。

10點10分一到 他們還沒來就不去了。。。。

到了10點5分左右。。那群女人來了><

好ㄅ。。。還是ㄑ一下。。。。

上車前~~ 女生要先抽籤抽位子 選擇跟哪ㄍ男生一起坐

我抽到ㄉ是→小喬 配的人。。忘ㄌ是脽~~ㄏㄏ。。<只知本名啦!>

在車上就很靦腆ㄉ聊ㄌ一下天。。。 

他ㄇㄉ學長就說要玩遊戲。。。輸ㄉ那一組要介紹對方。。。

好險我們迷有輸。。。。ㄏㄏ。。。利害><

到ㄌ目的地。。。抗完他們學長ㄉ舞蹈後。。。就開始分組

我跟岱蓉分到第四小隊。。。。。

分完後我ㄇ就ㄑ烤肉ㄌ。。。。。。

本來我ㄇ想幫忙ㄉ~~~ 但男生她們太貼心ㄌ。。。

全部都在那裡烤= =  感覺迷有空位進去幫忙。。。

所以就坐在那抗他們烤。。。很謝謝ㄊ。。。一直拿給我ㄇ吃。。

過一下子~~ 就有人來跟我ㄇ聊天。。。。

聊ㄌ一下對方的學校之類ㄉ。。。。。

感覺蠻愉快ㄉ。。。。 聊完之後。。。整理一下~~

開始玩遊戲ㄌ。。。 

《第一關》機智問答

男聲超強的,問什ㄇ都會。。。。 我ㄇ只能在那乾笑= =

一開始氣勢很好~~ 一直得分。。到後面題目超難ㄉ。。。

就開始失分ㄌ。。。 只得ㄌ15分。。。

《第二關》妹妹背著洋娃娃

跟雨柔ㄊ們對抗。。。 三戰兩勝。。。。

連兩場我們都贏~~~ 所以ㄊㄇ被懲罰絲襪套頭。。。

超好笑ㄉ。。 

《第三關》忘ㄌ明子= = 

就是臉貼臉靠著一張撲克牌跑來跑ㄑㄉ遊戲。。。

整ㄍ就是累死我ㄌ。。。。跑三分鐘~~我都快吐ㄌ= = 

但輸ㄌ~~ 飄ㄊㄇ太強ㄌ。。。還好迷懲罰。。

《第四關》也是忘ㄌ。。。

就是全組ㄉ用吸管傳橡皮筋。。。輸ㄉ要砸派。。。

我ㄇ這組就超努力ㄉ。。。大家都不想被砸。。。。

後來我們贏ㄊㄇ5條獲勝。。。。真ㄉ超開心。。。

大家就開始砸他ㄇ~~ 整ㄍ就是超狠ㄉ。。。ㄏㄏ。。

可惜我迷有玩~~~ 但在旁邊抗還蠻不錯ㄉ。。。


就這樣~~ 到ㄌ尾聲。。。。。。

男生每ㄍ人都有一枝玫瑰花。。。。。

可以送給他們心中想給ㄉ人。。。。。

呵呵~~有點尷尬。。。很害羞。。。。

收下ㄌ兩朵花。。都是我ㄇ這組ㄉ。。。

還蠻開心ㄉ。。很謝謝ㄊㄇ。。。。


今天ㄉ形成跟我預期ㄉ不太一樣。。。

所以我玩ㄉ還蠻開心ㄉ。。。。

謝謝他們~~~ 第一次聯誼就有很不錯ㄉ回憶︿︿

台長: *((big毛))*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馬偕妞妞遊(上)~*
此分類上一篇:*10/2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