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21:48:56|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6~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天~~~ ㄑ參加學校ㄉ創造海洋研習。。。

遇到ㄌ好久不見低臭牛。。。。。

呵呵~~~ 還跟一堆老師一起上課。。

超好玩ㄉ~~~

因為我ㄉ創造力太弱ㄌ。。。所以就ㄑ上課。。。。

這三天~~~ 我學到好多喔!!! 

而且在我ㄉ技能方面有增加一些ㄌ。。。。

第一次跟好多老師級ㄉ一起上課。。。

感覺就是不同~~~~~

在ㄊㄇ身上學到現在幼教ㄉ現況。。。。。

整ㄍ就是超強ㄉ。。。。。。。。



晚上ㄑ住淡水ㄉ花間水岸。。。

好漂亮喔!!! 

我ㄉ房間窗戶直接抗過ㄑ就是淡水河ㄉ美景。。。

整ㄍ就是美啊!!! 但我只住一天而已。。呵呵><


但這三天我有一ㄍ非常大ㄉ心得。。。。

那就是。。。我變胖ㄌ>< ~~~

我ㄉ媽呀。。。。。。。

因為三天研習都是坐著。。。。。那就算ㄌ。。。

一天行程都是。。。。。。。

** 九點之前吃早餐。。。十點半吃點心。。。
   
   十二點吃中餐。。。。兩點半吃點心。。。

   五點吃晚餐。。。。。

我ㄉ天啊!! 不肥才怪勒>< ㄏㄏ。。。

不過這三天真ㄉ很好玩。。。

也認識好多朋友。。。。

也肥ㄌ~~~~  收穫真多呀︿︿*

台長: *((big毛))*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聯誼記~*
此分類上一篇:*~真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