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15:45:00|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平常都在上班

從早到晚都沒時間看電視

唯一接觸新聞的時間

是早上坐捷運的U-PAPER

和早餐店裡面的蘋果日報

南台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會這麼嚴重

有多少家庭破碎了

而我去安然的在台北

吃我的早餐

打我的網誌

今天早上看到報紙那瞬間

我真的好想哭

不過因為又要去教小孩

我不想讓我的情緒去影響到孩子

不過我真的很想放下手邊的工作

去救災

可是

要捐錢 我也沒錢

快開學了

我的帳戶就會被學費掏空

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幫忙他們

我想出力

可是要上班 我也沒時間

我能為他們做什麼?

生在台北幸福的你們又能為他們做什麼?

禱告吧!

希望有很多人能夠奇蹟式的生還

說真的

你沒失去過親人

你真的沒辦法體會那種心頭少一塊肉的感覺

多麼的痛

今天的父親節

真的讓很多人都難過

爸爸  請你一起保護他們吧!

請救救他們

給他們一點力量



互相幫助 互相打氣   我的力量雖小  但我盡我所能

悲傷

說真的

沒多大的幫助

別哭了

如果真的遇到了

還是要勇敢站起來

這就是我對自己說的話

給彼此一個擁抱

很高興 我們都還活著






 

台長: Mr.星期天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