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18:08:56|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bye 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這張,是去林口體育學院參加兩天ㄧ夜的活動

這叫蔓藤路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勇的一天了

上去我都要哭了

不過我是下來才哭

這是12月初的事了

這次的隔宿露營會永遠放在我心底

讓ㄧ群都不認識的人不到一天混熟在一起

這真不是ㄧ個簡單的事

也要恭喜我自己

我做到了   !!!!

----------------------------------------------------------------------------------------------------------

之後的黃臭臭

假日就跑去放鬆

結果要交的作業都一延再延

至今都還沒交

真是慚愧

--------------------------------------------------------------------------------------------------------

08走的很快

總覺得發生了很多事

跟大學同學在一起也三年多了

08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慶祝聖誕節

那種感覺真好

我想A班跟B班的差別就在於我們像一家人

有喜有悲有生氣

但事過境遷    倒也不會記在心裡久久

08我覺得最對不起的就是科技英文老師

身為小老師的我

每次第一節課都遲到

真是很不好意思

總覺得老師會認為我是個沒責任的人 

(最怕讓人失望的我)   居然ㄧ連好幾次讓老師失望

唉唉

08的生日也過的很特別

臭寶貝的驚喜 總是讓人又哭又笑   都快要得失心瘋了我

081227的八人聚會   也好讓人感動

好開心我們ㄧ直在一起  有你們真好   看到你們幸福也很好

英三A的好姐妹們

我們到底有幾多人?  我也搞不清楚

大學只是個階段

我相信我們的友情會ㄧ直持續下去

Although  我常不能參加你們的聚會

轉眼間   原來我已經21了

聽說2開頭的年紀都過的很快

會不會ㄧ眨眼的時間我要三十了阿?

最近看了九把刀的"後青春期的詩"

也想找人陪我一起埋下『時空膠囊』

來來來

開放報名

我們可以把他埋在我房間下面的暗格裡鎖上10來個鎖

寫下自己的夢想

十年後再來拆

覺得如何?

看看十年後的我們有沒有達到自己的夢想!!!!

這張是我跟姐妹們去慶祝聖誕節的照片!



這張是我跟FISH的照片   問我為什麼放這張

我覺得這張看起來還滿精神的!!!


你問我為什麼要放玫瑰花嗎?

因為這是我家林先生跟我在一起這麼多年來

第一次買花給我

雖然是一隻獨秀

對我來說,已經足以讓我感動久久

--------------------------------------------------------------------------------------------------------

阿!

那個老是叫我綺綺的老同學

我發現我找不到我們合照

好無力= ="

昨天又跑去看看你寫給我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sparkle0509/28021097

真的好令人感動

謝謝你ㄧ直默默支持著我

對了

快跟我拍一張阿!!!

---------------------------------------------------------------------------------------------------------

後來發現  

寫日記  應該要放上照片

這樣才能留下回憶和當時的心情阿!!!

提醒一下大家

開放報名喔

請在下面留下你的綽號

我會再跟您聯絡!!!

台長: Mr.星期天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吉娃
哈哈~~我喜歡我們這樣很好呢!!

新的一年要更好唷 :)

臭臭加油!!
2009-01-04 00:4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