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00:59:4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 這是你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想說

我常常不善表達

其實 我知道我們不會離開each other

but sometime 我又會想惹你生氣

我覺得 我這種幼稚的行為

應該是潛意識做的 不是我做的

好吧~我知道你又會說是我的藉口

我老是說沒有暸解我

現在有一個你 那麼了解我 反而讓我很害怕

怕被看穿吧~ (掙扎著想要保有一點神秘的自己)

我害怕你會假想我的立場

怕你太遷就我

反而會讓我不安

因為我總覺得你對我很好 可是我對你不好

很奇怪

為甚麼自己會有這種想法

我怕我不是你要的人

我怕我會耽誤你的青春

我怕我們理念不合(the things you know)

你老是說 我愛想太多

愛拿一樣的問題 去考驗你

我無法解釋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想證明什麼

我只知道有時候很不想

讓感情從熱戀期走到穩定期

穩定到讓人覺得這只是ㄧ種習慣不是愛情

我昨天才跟自己說

一定要專心陪你打電動 不講廢話

以慰藉 每天讓你等我回家的苦悶

可是我又會不自覺的說一些影響你心情的話

有時候我也討厭我自己 更別說是別人對我的感覺了

我知道我們不會背叛彼此

也知道我們大概不太會分開

我承認 ”結婚糾察隊”

有影響到我ㄧ點點 對愛情長跑的理念

影響的 不是壞的一面

只是讓我知道 ㄧ個永恆的感情

好像真的要ㄧ起經歷過一些事情

才會堅若盤石

我們一起度過我的大考 你的兵期 這些個大事情

現在 我想知道

我們有共同的興趣嗎? (問你也問自己)

我的腦子會想會改變

唯一不變的 是那個愛你的心

我會告訴自己 不要想太多

對不起 還請你多多包容我

台長: Mr.星期天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