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23:09:3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險我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我的網誌

不過我想告訴你

好險 我不是同性戀

不然我很有可能會愛上你女朋友

哈哈哈

我今天有認識自己ㄧ點

我發現我非常欣賞

很能幹的人

真的

可能是因為我也想成為像他們這麼厲害的人吧!

話說回來

最近身體感覺不是很健康

有點偏頭痛

有點肚子痛

有點全身痠痛

我好怕我會突然辭世

當我發現自己還有很多事還沒做

不想太快離開這個世界

我答應過爸爸

我要買台休旅車給他

我想要賺大錢

我想要給父母好日子過

我想要有出頭

我要堅強

不能這麼容易被打敗

所以健康點吧~親愛的身體

台長: Mr.星期天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