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21:37:5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ntences and sha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你錢賺夠了,父母可能已經不在了,兒女可能已經不需要你照顧了。

◎相互研究了三星期,相愛了三個月,再吵架了三年,而後又彼此忍耐了三十年,接著,輪到孩子們來重複同樣的事,這就叫-婚姻。

◎兒女的忘恩,就像一隻手將食物送到嘴邊,而這張嘴,卻狠狠的把手咬了下來。

◎二十歲以前長的醜,是爸媽的錯;二十歲以後長的醜,就是自己的錯。

◎假如別人責備你,是對的,那你就沒有資格生氣;假如別人責備你,是不對的,那你又何必生氣呢?因為是他錯了!

◎失戀只是「暫時的不習慣」而已!

◎人常常為許多事心煩,但是心煩的事,不一定真的值得我們心煩;所以如果不該煩而煩就是「自找麻煩」「自尋煩惱」。而且,如果對根本不必操心的事,過度憂心和焦慮,則是「杞人憂天」,使自己陷入思緒的困境。

◎別人總是在看不下去,怕我們出事時,才會說出來,不是嗎?

◎謝謝你罵過我,謝謝你反對過我,謝謝你批評過我,謝謝你鄙視過我,因為你們的「非議」與「責難」,才使我門有「自我反省」「虛心檢討」的機會,甚至是你們的扯後腿,才能使我們的腿勁更強勁。

◎幸好沒有人捧我!

◎沒有努力,天才或許反而是個禍害。

◎撒旦高興時,也是很善良的→人可以好心,但卻不能好騙;人可以善良,卻不能無知。

◎有一種語言叫「甜言蜜語」很多人說,卻沒有人相信;有一種遊戲叫「愛情遊戲」很辛苦,卻很多人玩。

◎親愛的,要走的時候,別忘了把感情帶走,把我留下。

◎未上市的愛情,沒有人看得見它的行情,永遠是暗盤計算。

◎也是能說出來的快樂就不是真正的快樂了,而是找了很多理由說服自己要快樂而已。

◎幸福,常常被忘記;幸福,需要被提醒。

◎最糟的理財之道是
1、活著的時候來不及把該花的錢花完
2、把錢全花光了卻還活著...=,,=

◎失去,竟然可以比擁有輕鬆。

◎如果老天爺為你關一扇門,一定會為你開一扇窗。

◎痛苦的原因,並非別人的強迫,而是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失去,總是令人捨不得,但痛苦並不來自於失去,而是來自於我們不肯放手。

◎不要怪"她"小題大做,他只是沒說出他真正在乎的是什麼。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遇見你,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十年的香我可以與你相惜,那麼....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反正傷口就晾在那裡,你不去碰它,感覺就好像不會那麼痛了。

◎當你不在乎失去,你才真的愛著;當你完全付出自己,你才真的活著。

◎每個人都是重要的。我們來到人間,是為了與別人相遇。

◎「為什麼一定要有人死亡呢?」
=>「一定要有人死,才會讓活的人更珍惜自己的生命。」

◎生氣,是別人做錯事,我懲罰我自己。

◎成熟,為他人著想的指數。

◎婚姻應該是愛情的延續,但很多人不懂,總是在婚姻開始的同時讓愛情死亡。

◎家人,是可以放心吵架的人,不必擔心吵了架會絕交,不用擔心吵了架會分手,這樣可以放心吵架的人,真的很難得~~!!

◎要習慣的事太多了,能不能習慣了不習慣。

看一看這些話,想一想你自己,然後多愛自己一點,也對身邊的人再好一點。

台長: Mr.星期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