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01:04:54|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又見一次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超乖!一堂課都沒溜ㄟ!

整個是個模範生拉!!

然後當了一天的乖寶寶

獎勵就是~~~~~~~花園夜市噢~~~~~

好開心 =ˇ=

然後坐上笨蛋可的噗噗,來ㄎ一ˋ噢!

話說阿熊班代

他說後面載人才會騎慢一點

所以我們就叫妙妙給他載,想說會不會慢一點

結果咧結果咧 結果咧結果咧?

他根本在飆車!!

ㄟㄟㄟ我們是安全駕駛耶!!你搞什麼

總之我們阿彌陀佛終於平安抵達目的地

但是.......阿ㄇㄡ、妙妙!我們後面的八竇邀啊!

你們在前面一直走是怎樣!?

照這樣亂逛下去是不行滴~會餓死在花園夜市

要瞄準目的!火鍋火鍋~~好好吃

只是我搞錯了

海鮮豆腐鍋我以為只有海鮮沒看到豆腐兩個字

一端上來我就開始發牢騷

豆腐怎麼那麼多~~

幸好阿ㄇㄡ很好心的提醒我:你點的是海鮮〝豆腐〞鍋

阿哩.........囧rz

反正就是吃飽飽~然後吃好吃的烤麻糬和喝好喝的拉茶~接著亂逛一通

後來終於逛到重點了

遊戲區!!

滾高爾夫球整個難麻!不是多一格就是少一格!最後根本一格都沒中

然後倩霖愛玩的摸麻將也是!手氣不來就是不來!

然後射飛鏢...沒準頭!佩伶手趕快養好再來大戰拉

接著是我最期待的鎗ㄟ!我愛

可是!老闆我懷疑你在鎗上動手腳喔!

為什麼在別的攤子都會中就你們的攤子不會中!!

太奇怪了喔~以後不去光顧了啦!!(大怒!!)

(就是廁所那條路口的右手邊第一攤!!)

然後拉哩拉雜一大堆

出發去找涼!

一堆人!人家都要打烊了你們才要吃冰淇淋!好意思喔!

木瓜你再說要留甜桶續杯試試看!整個有夠白痴

還有姚棋逢你不要在欺負倩霖了!想讓他減肥也不是這樣的麻

 

 

 

噢好累我懶了

總之今天的花園行很好笑很好玩

我愛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還有四年的機會

下次一起出去玩吧XD

 

台長: →芝←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學校~呆 ^ 0 ^ |
此分類上一篇:大起大落阿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