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9 23:45:53|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自己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有些事就是必須不去理會它,因為它在你的心裡是個缺,或許會讓自己好過一些吧!這叫做逃避或亦者就叫做不在乎,我都無所謂了。
當自己關上房門,這個時間、這個空間,也只有你一人,也只有你的氣味迄托在這房間,在長長的思念裡,就是要自己習慣孤獨,真的是要讓自己覺悟說好景已不在了,這就是現實的殘酷吧!
就所謂的「沉澱」,把一切的事情一個一個排序的忘掉或收藏,再清乾淨對無望的思念,縱使自己將來會變成一個無情無義的人,也該習慣這是為了自己好。

愛已成往事,往事...真的是要留著還是要捨棄呢?我想沒有一個定論,或許今天你看透了把一切過往全刪了,但當你二、三十歲時,
想回頭翻出青澀的回憶,而所得到也只有模糊的影像,就這而言,是要對現在的自己殘酷,還是要讓以後的自己失落呢?

這個是世界上,出生是一個人,離開人間也是一個人,「人」一定有那本能學會不去寄託情感嗎?如果可以的話,我怎麼會為了一段沒來由的感情而停留在相思呢?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怎樣才會學會釋懷,說是要讓時間證明一切,但時間也是一個未知數啊?!難道要呆到老了死了還棄之不了現階段的愁,那不就有遺憾了嗎?
不過這也只是目前的狀況,說不定在死之前困擾著我的不會是現在的一切,而是未來的一切,呵~這就是所謂的少年愁吧!但我不希望別人看不起少年愁,畢竟它也是我少年時期的主要生命體,如果覺得我想太多的話,那就想太多吧!這也只是對自己說的話罷了!(偶爾也要關心一下自己)

台長: 皓子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皓皓
雖然這是你好久以前寫的文章
但是在我看來 仍然有著許多感動!!
過去你的點點滴滴 我沒有機會參與
今後你的點點滴滴 我期待能與你共享

過了好幾年了 也許你仍然再沉澱
亦或許你用堅強的外表在掩飾
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後有跟你提到你母親
你的眼神讓我好感動
看似瀟灑的談話卻隱藏著許多的不捨與無奈

除了這篇還看了有關你的愛情的文章
以前的你對愛情好單純
也許是在這圈內看多了
發現現在的你對愛情轉變了許多
但不管你怎麼改變
對你的心意是不會改變的
儘管這之間仍有許多的問題存在
我不會變的
會一直保持著同樣的激情
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下次有機會愛說囉^^
~皓皓
2007-09-06 12:4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