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04:23:1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什麼時候寫的之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所有的夢裡,我唯獨不斷徘徊的,是那道位在四樓的紅色公寓門,
不同的夢,我還是會時常的經過那裡,有時候門應是鎖著,沒有任何動靜;
有時候,卻是有人走了出來,但我始終沒有任何想趁機溜進去的可能,
畢竟每個夢裡的我都是很忙的。
似乎那個公寓的門都是紅色的,我這樣想著。畢竟我也兩三次看過那棟
公寓大門,也是紅的,裡面究竟住著什麼樣的人們,而我為什麼總是會經過裡面或是外面,它的外型及地位反覆不定,有時是我曾住過的每棟房子,有時卻又是陌生不起眼的屋子,我被疑惑了!是不是有條線將我給綁住了,像是看門狗,只能在一個房子裡外不停的繞阿繞,是不是這樣?
真妙!光是一扇門,區區的,就將我框在這裡,但,可不可以至少給我一些安定的包圍,怎麼了?像是個被拋棄的小孩,只能遠遠的凝望那份原本屬於自己該有的溫暖,那份情感,像是不同的夢,有著同樣的門,半透明的、半透明的,疊出了真實而重要的象徵,我卻沒有哭泣,可能我來不及哭泣,因為我要將每個夢,快速的演完、走完、跑完;

台長: 皓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