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00:31:53|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我唱歌 (真實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我唱歌



To my Dear .

夠了 能不能讓雨別在下了

能不能讓心別再疼了 

能不能不要開燈



你會嗎 ?

開著燈 照亮 看見微笑弦著你和我兩端(我和你之前有著另一個人)

但那是真的嗎? 我能感到溫暖+快樂(但那是真的 我能感到溫暖+快樂嗎?)



我想.愛你是那樣容易的事(失去你也是那樣容易的事)

喜歡唱歌

喜歡愛你

喜歡唱著歌.愛著你

永永遠遠的



現在我能唱首歌給你聽嗎?

即使你聽不到.想不到

就在冷風吹過你和我的臉(取自--祝福了(For 毛2))

也會讓你明白對你的資格




即使你聽不到.想不到...

台長: 皓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