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17:40:3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早 ? 忘東忘西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 ..上課的時候 ‵

朋友都會來我家  ‵ 等挖 ~ ( 很偉大吧 嘿嘿 XD )

 

 

 

 

 

絕得今天早上好白痴- -

 

 

 

我家住5樓 ! 沒電梯  =  =  (  我知道你要說我窮-  -)

 

 

 

 

後來 我們跑下去 !!

 

 

 

結果我朋友說        [ 阿 我把雨傘 放在你家門外了 ]

 

我就陪我朋友跑去5樓 拿 =  =

 

 

後來這次 要真正的出發 去上學 !!   (已經到1樓了 )

 

 

結果我才發現 '' 我的英文 歌唱衣服 忘記拿了啦 - -

 

 

後來我就跟我朋友說 - -

 

 [ 那個 ..我衣服忘了拿 - - ..]

 

 

結果我又跑上去5樓 ''

 

 

 

結果 一大早   忘東忘西 - -

 

 

好敗呎 - - +

 

 

 

 

 

 

 

 

 

現在我終於 可以體會 我朋友位什麼要叫我下去等他 ..的滋味了 - -

 

 

 

 

真的 ...跑上5樓

 

 

整個人˙累斃了

 

 

 

 

 

 

 

 

 

 

 

 

 

 

 

 

 

 

 

 

 

 

 

 

 

 

 

 

 

 

 

 

 

 

 

 

 

 

這次我終於 發覺啦 ˊˋ !!         

 

 

 

 

 

 

 

 

 

 

 

 

 

 

 

 

 

 

 

阿茜 !! 我可以體會妳的心情 ..阿勒....-//-

台長: 繃繃×‵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