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9 23:24:4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今天下班,在回家的路上
騎車騎到一半
眼睛好亮
地上一隻手機
我騎過去,不對 要回頭撿
我心想【這會不會是詐騙集團】
其實主人在遠方觀看 = =
最後我還是撿了
回到家,我開始找電話簿
有個小兒子的電話
我撥打過去,於是手機就還給了一位媽媽

就這樣,我絕德我做了一件好事。
好像很踏實
心想(我怎沒賺一筆錢呢)





 -----------------------------------









每當早上起床
總是在想
何必那麼辛苦
賺錢,
就不能每天睡到自然醒
想睡就睡
想玩就玩
,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但又不能不賺錢
我可是一家之主
肩膀,可不是普通的輕
記的老李說過
口袋飽飽,不是很好
哈,的確很實在
所以我認真學習
為的就是出頭天。




在另外一個家裡,
車子好大台
家裡更大
一家幾口的

想要經營一個家
可是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她們可是拼了多久
才有這些東西!
很辛苦的吧?




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要多久
才能有
大房子
大車子

雖然我還年輕
不過
這是一條好遙遠的路
前方一片黑暗阿









最近
迷上了釣魚
可是好像太過火了
一放假
就跑去釣魚
不過釣魚真的
很好。






最近
換了工作
跟老李一樣






最近
好期待
六月二十四號
快來吧







pic﹔
下一個我

台長: 跳跳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