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06:42:01| 人氣581| 回應1 | 上一篇

也是天命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85年過完鼠年的春節後
深感無法抱病繼續執行公司交付的業務
遂毅然的向公司申請提前退休
自3月離職後便按性格區分請同事聚餐道別離
而於5月份所請的是一群過去以牌結緣
雖同公司卻不同單位 但臭味相投的同好
其中幾位則是間接轉介認識公司外的朋友
可能由於當場把酒相談甚歡
於是有人自動請纓預約下月由其做東
原批人馬就這樣子接續的輪辦每個月的聚會

由於毫無間斷的辦到隔年春天
發覺每個與會者皆熱情參加從未缺席
故在徵求大家同意後提議正式成立聯誼會
原本要以個人我在公司的綽號作為會之名稱
但我卻建議以命名之
一來當時剛好是牛年的年頭 成立時間好記
二來TOYOTA的標誌乍看之下像個牛頭
經我分析後 大家無異議一致認同

如今會員人數已由當初約12名增加到 21名
聚會聯誼也將屆滿 9 個年頭
其間只有因 921大地震與SARS流行期間停辦一兩次
託這群牛兄牛弟每月的歡喜祝福
非但吃遍了台北市各大餐廳的名菜料理
亦上過多次的酒家隨著那卡西的演奏渾然忘我盡情的歡唱
每個月有此振奮我心的生活期待
人生似此我能不愜意乎

常常聽到幾位後來加入的朋友與我敬酒時
總是感謝由於我的存在
始讓他們有幸參與此會結識這些真情相待的朋友
說句坦白話我何德何能呀
我只不過是當初串起這個會成員間相聚的鍊子罷了
火是由我這支小火柴點燃的沒錯
但若不是公司掌舵的帶頭大哥對我無條件的精神支持
豈有今天這般盛大的局面呢

有時想想這大概是此生老天註定我該扮演的角色之一吧
既然猶有如此多的塵緣未了
看來我這片枯葉要飄落可能還有得等的啦

台長: Topfly
人氣(5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N
對事情了解愈深的人,總覺得自己愈渺小.......
2006-09-12 11:2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