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5:02:0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猶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煩ㄟ
每次遇到不順利的是..
我便會升起"換店"的念頭
可是..現在的我還沒有資格..
我是該忍耐的..
等等..等到我可以獨當一面時
就是我離開的時候吧...
我就是要證明給你們看
我可以的
別以為只有這裡..我才能生存
我討厭這種思想
討厭這裡的人
自私自利..總以為自己是最棒的
凡是都只會指責別人
為何不想想自己
你做得到嗎??
你有別人付出的多嗎??
別再自以為下去了..
你們這些自負到極點的傢伙

台長: 憂鬱@@圓圈#*^*#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