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00:30:2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疼我的小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今天社會亂像很多...

例如林X培酒駕撞死一個護士媽媽...

例如蕭X慎被強制送進勒戒所...

例如芭X絲被送進四人監獄內- -

說台灣就好...

禮拜三晚上和阿忠到嘉義市買東西和吃飯

話說回來時滿街都是警察...(大暴動!?)

回程途中在警察面前闖了一個紅綠燈

他看了看我,似乎有點想走過來...

阿忠說對他比『凸』,我說我ㄆ想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整天都在想我家的小寶貝...

聽說你喉嚨痛,眼睛被汽油濺到...

我好心疼...好心疼...

所以回來後當下打給寶貝...

和你說了那麼多,還是講了45分鐘的電話XD

為了寶貝,我似乎得付出一點什麼的...

本來想再多寄一隻娃娃給小寶貝,可是會變得很大包XD

寶貝,禮物會延遲一點唷~(可能下禮拜一才會寄出吧~)

因為你要跟我拿一件ㄒ恤,我實在是找ㄆ到有哪件要給寶貝

剛好大寶貝這有些東西耽擱了

所以要等個幾天...

如果很急,大寶貝用黑貓宅急便吧...

只要小寶貝快樂,做什麼都無所謂...。

只是今晚說的那兩件我擔心的事情...

小寶貝ㄆ能拿來威脅我...

ㄆ然大寶貝會難過...

好愛好愛小寶貝押......

台長: 小罐頭少爺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ㄆ能沒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