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22:25:04| 人氣2,9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天 我帶上牙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裝牙套前夕 反而一點食慾都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的關係 一點都不想吃也不想喝
但是今天回到家還是迅速的吃了肉燥飯和豆花
應塞也要吃進去 然後就很急忙的就趕去高雄了

一開始洗牙 洗洗洗 媽阿洗好多遍 害我很害怕
洗過牙的都知道那聲音 然後而且他是一直鑽你牙齒和牙齦間
吼 漱口時就都是血 然後就一直牙齦牙齦媽阿我的媽
那段時間是今天我覺得最難敖的時間
好想洗了兩三變 心理都祈禱 拜託 別在洗了= =

在來 他就用個模型把我嘴巴撐開
我就這樣張開嘴巴兩個小時= = 有點累 哈哈
然後助手隨時在幫我吸口水 真是辛苦了=_____=
埃 嘴巴張的大大的 我也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我只知道我睡著了= =.. 我還作夢呢!
可是我夢見什麼我也忘記了 睡著了3.4次
又突然驚醒 因為醫生叫我嘴巴張開 哈哈 所以才醒來開一下
不是我在說 就真的很累所以就躺在那上面睡著了!
最後他把讓我張開嘴的東西拿掉後 就我漱口
我就覺得 诶?好怪喔!! 原來矯正器已經不知不覺裝完了!!!
我還以為還沒裝= =
恩 所以說 裝矯正器的途中是一點痛都沒有
但是我還沒裝骨釘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裝

埃 然後原本都還OK 但是有時候嘴巴合一下就牙齒撞到時
整個就.. 靠= = 我只能說 我想去睡了 大家晚安

台長: 牙齒病
人氣(2,9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