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00:08:5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止&停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的路上
想著靜止和停止
不同的定義

靜止~代表還有機會流動
他只是停滯不前
假使
有天風吹了
起了漣漪
表示還有機會

停止~就等於一灘死水
沒有機會再次前進
等著泥沙慢慢淤積
直到水坑不見變成平地

問我難過嗎
問我痛苦嗎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只是慶幸
一如往常的
沒有把話說出口
沒有破壞彼此的關係
只是多了一個兄弟

親愛的關聖帝君
這是我去行天宮求籤以來
第一次碰到挫折
秋天還沒到
已經夭折
有緣有份真的很重要吧
哈哈~~~

現在的我
可以不帶任何情感的出現在你面前
因為之前的經驗
讓我很快可以找到偽裝自己的方式
雖然我的心還是很痛
雖然我還狂想掉眼淚
雖然我還是想大聲告訴你『我喜歡你』
但這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只要你幸福就好了

祝你幸福
衷心的、誠意的~祝你幸福

台長: 心比心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