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02:45:5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篇『初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初二
過的很充實
目前過年這三天都過的不錯!!!



初二有三癱瘓


第一癱瘓
由於本人昨天瞎忙到半夜3點
早上10點多就被挖起來說要出去拜拜
被挖起來當然心情不太好
後來想想
過年嘛~
不過還是很累     七早八早就給我叫起來    (10點很早~)
後來就在那邊等我舅舅來載我們
我一開始也不知到要去哪
反正好像是跟表哥他們出去
就很開心的咧︿  ︿


第二癱瘓
之後就一路開車~~~~到三峽
到了目的地之後
原來我們是要去三峽的"行修宮"
就是那個脆迪酥每次提到三峽有一個很有名的廟 
就是那裡呀!!!!我已經久仰很久了
那邊真的根脆笛書講的一樣
還有一大堆小吃
到了廟之後
就拿的八欉香拜拜
那裏的廟很有趣
最後兩欉還要繞個一大圈才給拜     (順便觀光)
拜完之後我跟表哥還有表姐就買了冰淇淋上車吃    (很熱)
後來就前往桃園大溪~GO
歷經了40分鐘的車程後
終於到桃園大溪的一家餐廳了!!
那家賣的好像都是養身食品
想我點了一鍋味增鍋
裡面一大堆菌類!!
大概有7~8種
有點嚇到
一大堆菇菇菇菇菇菇菇
後來大家都吃完飯之後
我們這群年紀比較小的就在右邊玩棋
大人在左邊泡茶聊天
一開始就跟表哥他們在玩五子棋
跟他們玩真的會瘋掉
怎麼玩就是玩不贏
絞盡腦汁也贏不了
最後因為想的太久還被罵心機重= =
真購無言!!人家在思考耶   盡然被譙
反正沒差  大家最後玩的開心就好
玩完棋後就在玩舖克牌
一開始再玩牌七
我排七不是輸的很慘就是贏的漂亮
可是。。。
跟他們玩都會一直狂笑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好笑
尤其是我表姐             (之前都沒提到)
他很容易一點點笑點就"爆笑"
感覺沒在護形象
笑的很誇張他= =
可是我好像有在顧形象
因為我都沒展現我的真實那一面
哪一面?
就是對男生上下其手     講話講的很誇張
不過我在他們面前都表現的很靦腆
最後在玩九九時       (我會玩嚕!)
簡直笑到一個程度
我終於不顧形象給他笑下去囉!
可是我表姐笑的比我誇張
該怎麼形容???
就別形容吧     讓你們自己想吧
後來再那邊玩到七點多才回家
整整在那邊做了快要5小時
真夠"奧客"
在回家的路上
我好像只睡10分鐘
雖然很想睡
可是就是睡不了
之後就到新莊啦!!!
聽說初五還要跟他們出去
可是還不知道要去哪
反正能跟他們出去就開心啦~
到家之後就癱瘓
因為整天都坐著
腳好酸阿~


第三癱瘓
到家沒多久喔
10點就跟國小同學約好去放鞭炮
可是今天玩的沒比昨天好玩
總感覺沒比昨天好
可是有玩到就好啦
玩完鞭炮之後
就去全家買冰火
我朋友還跟我說他不會賣給未滿18的
我就裝大人進去買
結果闖關成功!
我買了3瓶冰火葡萄口味
買完酒之後就去同學家"小賭"了啦!!!
今天手氣還是很不順
只有第一場九九贏了10元
後來就一路輸到底~
可是都是輸小錢
沒輸到昨天一場就30幾元
都輸個位數的
可是總結下來還是112元
現在有點不想賭了
因為一直輸= =
我明天要贏錢啦~~~~
明天如果再輸個150元我就不完了!
大概是我大老二很爛吧
可是我也不想練了
我覺得我排七很強
對了!
他們說明天要玩心臟病
嘿嘿~~~又是我強項啦
明天翻盤吧>0<




結論:
初二過的很充實
也有一些新鮮的事情
包刮今天跟表姐有多一點互動
比除夕那天都沒說話好了吧= =
初二晚上又一直狂輸
把希望放在明天吧!!!





第四癱瘓
目前。。。。我又要3點睡覺了>< 

台長: 阿冀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