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6:23:3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放假的幾天中
我想了很多
或許這樣也好
就像之前有陣子中
常常在學校碰面
久而久之會越看越討厭
也不知什樣的原因
就ㄧ定覺得你哪裡不對
會許常見會看我覺得膩了
這樣彼此保留些距離
留ㄧ些空間
這樣的感覺
就會用想像的
去翻騰腦海中美好的記憶
讓自己活在過去時光中
這樣能讓自己多一些思考
想你的好想你的優點
而不是用看越膩
越看越不順眼
越看越不喜歡了
多留ㄧ些你的好
或許不要常見面
這樣你讓我ㄧ直想著你
久久看看一次
久久碰面一下
這樣才會讓自己快樂開心
開心?為什麼會開心呢?
只要藏在我心中
讓我自己慢慢回味
慢慢的享受快樂吧!
常見不ㄧ定是好事
不常見也不ㄧ定是壞事
只能說
或許這樣做也好

台長: Decline‧/‧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錄情 |
此分類上一篇:ㄧ天ㄧ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