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22:02:3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懂.我知道.我了解 我全都知道 生性害羞的妳 當然不敢跟我說話摟! 因為我們彼此互相留下一道陰影 i~問你時,其實我在附近聽~ 因為我在意 Care~你知嗎? 你說你已經不生氣ㄌ! 你說我們已經過ㄌㄧ年時間沒說話.什麼都沒有! 我也知這一切都是真的 你.我.都是因為這件事而讓彼此沒有在接近的意念 但是,時間總是會沖刷掉痕跡 但是,會留下疤痕 是我們之間的防護牆 但是在i今天的幫忙.鼓勵下 我決定明天對你開口說地一句話 讓我先主動對你 如果你覺得討厭 你就繼續保持不理我的狀態 不過降我會很傷心的ㄋ ............................... 今天中午集合時 你晚來了` 我知當時你在猶豫什? 遲遲不敢做下來 就是因為我吧! 不過我驚訝的事,你竟然做ㄌ下來! 坐在我身旁,我外表表現的不在意 其實我心裡好高興喔! 因為這是從畢旅後到現在離你那樣的近 其實我有股衝動好想抱緊你ㄝ! 因為我們很久很久沒在一起玩.在一起.等 我很懷念以前我們那樣! 唉~就都是因為我! 今天很想跟你說話 一直故意不跟你說話 因為我...有種不感說話的感覺 因為你在我身旁,我就好開心ㄌ! 要出去時約另個人卻沒約妳 是我的錯!不要記在心中喔 不是我不要約妳 那是不敢 所以今天也很懊惱呀! 你害羞的表情我覺得很可愛ㄝ 很覺沒看過你笑ㄌ! 笑一個給我看吧!

台長: Declin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