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00:47:0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邱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邱生日....我 劉還有黃三個人一下課就趕到她們學校門口
這計畫真的是蠻丟臉...但是有很讚
不過最丟臉的舉海報 是我去舉的...她們學校的人整個就是一值在盯著海報看
還整個圍起來了 等了很久 沒想到邱竟然先烙跑 還好有追到
然後劉就把紙牌拿出來一張一張的翻給她看..真的是好感動
如果我生日也有人這樣多好..黃還送的氣球裡面還放了好多信
唉..感覺好羨慕 載完劉回學校讀書
就趕去邱家 等了一下之後我們幾個人就跑去看電影
絕命終結站三!!真的很暴力 每個人都被爆頭 還蠻可怕的
邱看完還一直很害怕 雖然我馬上載他去店裡找謝
才剛回來 謝也趕過來...還好沒讓邱自己一個人走過去
要不然就不好找了 謝還買了個蛋糕...真的是好浪漫
邱真幸福 謝是個不錯的男朋友 非常好..希望她們能這樣一直下去
祝福她們!
唉唉真的好羨慕.......能有這樣的生日
突然覺得好....
不知道我的存在到底有沒有價值
最後再一次祝邱生日快樂!!!!跟謝能幸福到永遠!!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