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11:54:00|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是個變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說明:這是在「似像製作(http://www.abi-station.com/illustmaker/)」這個網站做出的可怕帥圖。介紹我上去瀏覽的高中同學地瓜告訴我:在這個網站,只要輸入最基本的選項,就可以做出「酷似自己的圖案」,他並且立刻展示了他的漫畫造型大頭像。(雖然我認為相似度只有20趴)

經過一番思考以後,我確定了以「完全呈現心靈圖像」想法為中心的製作方針,於是有了這個造型出現:日本武士般的禿頭,卻又梳著小女孩般可愛動人青春洋溢的馬尾;即使禿頭,也要把兩三撮頭髮粘在禿頂上,以及噁心的眼神加上堅毅的眉宇和清爽的「日本伯爵」風落腮鬍、配合夏日當季穿上了清涼性感的細肩帶背心,完全是要以「堅強的朝氣蓬勃變態」模樣生存在世間,永遠對未來充滿了愛與關懷,噁。

台長: DH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