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21:37:30|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零一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海報引用)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在馬雅的預言說這天地球會...........

 

再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聽過這消息

呵呵~~

居然被拍成電影~~

 

今天跟電、海哥一起去天台看

我一直在想我旁邊會不會坐正妹

結果是做女生沒錯但一直接電話超吵.........

 

接著就一直看電影

看到飲料只喝兩口、餅乾整包沒吃..........

 

劇情讓我覺主角沒死有點唬爛

但這就是當主角的好處吧~~

 

裡頭看到人性

呵呵~~

還有婚姻關係.....

 

其他的電腦動畫製程的都還不錯

可是是災難片

但他的劇情卻令人感到好笑

 

尤其是他女兒的叫聲

第一名!!

 

我在想裡頭最恐怖的是海嘯..........

真的一過去就什麼都被吹毀了..........

 

而且還出現諾亞方舟

真的有屌到~~

 

大致上是還不錯~~

 

我在想

雖然2012不一定是真實

或許是虛構~~

 

但在世界末日那天會想做什麼?

呵呵~~~

 

那年我剛好大二

要是有女朋友就跟女朋友在一起度過吧~~

要是沒有

就跟家人一起度過~~

 

反正逃不了的

都算好好的~~~

 

也希望不要發生~~

 

看完這部感觸是蠻深的..........

 

 

 

 

 

 

 

 

 

 

 

 

 

 

 

 

 

 

 

 

 

 

 

 

 

2009.11.14

台長: 雪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淡一打 |
此分類下一篇:預見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年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