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02:16:51|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雀之歌(隨時增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雀幫歌:(無敵鐵金剛)
我們是喜雀的一方.
有著喜雀的精神.
你喜雀.我喜雀.大家都喜雀.
喜雀喜雀喜雀喜雀喜雀.(喜雀乘5)
喜雀喜雀喜雀喜雀喜雀.
喜雀.喜雀.喜雀.喜雀喜雀喜雀.
大喜雀:(大金剛)
你是大喜雀.
快樂的大喜雀.
每天的都做些不同地事情.
啊.今天當喜雀.
明天很喜雀.
啊.後天還要怎麼樣的喜雀.
怎麼樣?超喜雀(非常喜雀.超非常喜雀.喜雀喜雀....)
喜雀歡呼:
喜雀-萬歲.萬歲-喜雀
喜雀啊喜雀-萬歲啊萬歲.萬歲啊萬歲-喜雀啊喜雀
喜雀萬歲喜雀萬歲啊萬歲喜雀-萬歲喜雀萬歲喜雀啊萬歲喜雀.
萬歲喜雀萬歲喜雀啊萬歲喜雀-喜雀萬歲喜雀萬歲啊萬歲喜雀.
喜雀在我心裡:(榮譽在我心裡)
喜雀在我心裡.
我就不怕螞蟻.不怕牆壁.不怕地板.
喜雀在我心裡.
我就不怕風浪.直到世界末日.
喜雀.很喜雀.
喜雀.超喜雀.
喜雀在我心裡.
我就不怕小象.直到他們滅幫.
喜雀歡呼2:(強......萬萬歲)
雀.喜雀.喜鵲最強.
朋友們大家來當一個喜雀.
來來來.朋友們一起來.
我們握手我們吶喊我們戰鬥.
擔負起喜雀的重責大任.
喜雀主義萬歲.
喜雀民國萬歲.
喜雀喜雀萬萬歲.
雀之歌:(青蛙叫)
在那樹林裡.
有隻喜雀正在叫.
雀雀雀雀雀雀雀雀雀雀雀雀.(雀*12)
在這樹林裡.
有隻喜雀正在叫.
雀雀雀雀雀雀雀雀雀雀雀雀.
大喜雀:(大水牛)
有一隻大喜雀.
從山上飛下來.
I am 喜雀 
I am 喜雀
I am 喜雀 
有一隻大喜雀.
從山上飛下來.
我是喜雀.
我是喜雀.
我是喜雀.
我是喜雀:(伊比呀呀)
我是喜雀一個大喜雀.
我是喜雀一個大喜雀.
我是喜雀你也是喜雀大家都是喜雀超級大喜雀.
我們是超級大喜雀:(美麗的姑娘和少年)                                      
我們是超級大喜雀.
我們是超級大喜雀.
我們是超級大喜雀.
我們是超級大喜雀.
無聊歌:(ㄙㄡ.ㄖㄨㄟˇ.ㄉㄡ.ㄇㄧ)
我尬無聊.我尬無聊.我尬無聊.我尬無聊.(台語)
我尬無聊.我尬無聊.我尬無聊.我尬無聊.(台語)
我很想要.打打電腦.看看電視.玩玩電動.
我尬無聊.我尬無聊.我尬無聊.我尬無聊.(台語)

台長: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巨人
我看到就呆掉了!
(全部都是喜雀嘛~)
2008-09-20 16:42:32
版主回應
因為~~~喜雀!
2008-09-20 20:32:5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