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02:02:4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RY-夢想的HER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  歌詞也勵志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SJ-KRY 唱的  

能等到他們一起唱歌 真不容易呢 )

 

 

 

我應該走向哪裡

為了什麼而活著

迷失了道路   一個人像傻瓜一樣

在徬徨中活著

即使假裝堅強假裝沒關係的笑著

心裡卻一直是空曠的沙漠

即使是世界  即使是人都不曾相信

因為深深的傷痛

我是我生命中的英雄

要在一次的站起來

如寶石般發亮的夢想

在呼喚著我

我是夢想的英雄

我會奔赴到最後

現在不再害怕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在自己掩飾的謊言裡

什麼人都不知道我的痛苦

就這樣關緊心活著

像個沒出息的膽小鬼

我是我生命中的英雄

要在一次的站起來

如寶石般發亮的夢想

在呼喚我

我是夢想的英雄

我會奔赴到最後

現在不再害怕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你用那溫暖的心  把我所有的悲傷融化

我會治癒你的痛苦

我是明日的英雄

再一次加油

像陽光閃耀的希望照耀著我

我是夢想的英雄

戰勝世界上的艱辛

我能做到   任何時候都會這麼做

因為我和你在一起

 

 

出處:    土豆網

台長: 小布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