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02:59:36|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夜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這樣慢慢走著最舒服

我喜歡走路

有時戴著耳機有時則不

不戴耳機時就聽風聲車聲呼吸聲和心跳聲

知道自己還活著

高雄的天氣仍然清朗

有很多巨大建築物或者貨輪的地方是哪裡呢

我喜歡文化中心

因為吵雜卻又沒人打擾

其實是那句「你介意我買包菸嗎」一直沒說出口

陳彥伶如果看到這裡恐怕又要念

她好像不喜歡我抽菸

抽菸未必和情緒低落畫上等號

有時只是想讓別種氣味充飽氣管

面對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笑容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要見到那個還不曉得以怎樣笑容面對的人

為什麼會半被迫地接受那個局面並且再度被審視

即使無懼仍覺忐忑

他們的目光是鞭屍

遠比揮手道別的人來得荒謬

他說去見那個無論如何無法用赤裸雙眼凝視的人吧

他明明說我是這樣清白的一個人

我喜歡走路

在那個華燈初上的大城市裡一直走一直走

理應沉默

沉默地走著直到忘記旁邊還有腳步聲

世故的應酬打從一開始就錯了

我按照指標走著

世界卻不往希望的那邊走去

自己還是要經過許多風景許多山水許多故事

腐朽的結痂要再撕開才有長出新肉的可能

我的骨頭如此堅硬強壯地撐著

沒理由跨不過這條河看不得那個人

我的血如此安靜地洶湧著

再將你映入眼底的那一刻

就燒燬你的容顏吧

 

台長: 落在山間無人知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