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21:13:5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政治 夠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學校太會挑時間?

還是選舉太我行我素?

選個市長像在選總統一樣

在思考作七步詩的是曹植還是曹丕時

回應我的是響徹雲霄的鞭炮聲

在頭痛該如何利用孟式定理解題目時

替我解答的是轟隆轟隆的鼓聲

在考慮細胞核究竟是nucleus還是nuclues時

回答我的是分貝超高的宣傳車 

在猜測北宋破墨山水的的創始人是A.王維 還是B.孟浩然時

耳邊傳來的是:拜託 拜託 懇請支持x號


先是純真的幼稚園小朋友到學校操場來跳舞打鼓

再來是吵死人不償命的市長.議員選舉

難道就不能稍微安靜個幾天嗎?

雖然期考已經結束了 

但我覺得我開始有點精神分裂了





連我家的門都會走錯....

可見我病的不輕


台長: 淡淡的就好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