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22:33:2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原來是這種感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此時的心情 就好像當時丸子的心情

弟弟當兵放假回來 做為家人的我們 會有期待的感覺

當然最開心的 莫屬妹妹是也 一個月沒見的妹妹 還是一樣爆瘦

跟小依一樣 正餐吃很少 雜七雜八吃的厲害

為了弟弟回來 今晚的菜色 只能用誇張來形容

肉多的不像話 昨天吃了麻油雞 <這麼熱 真懷疑自己怎麼沒暈倒>

今天吃苦瓜雞 拜弟弟所賜 大家都有口福

放假七天 弟弟會做什麼呢 我才剛玩完回來 還要陪他們玩嗎

月底老媽老爸要出國5天 哇家裡只剩我一個人

老媽叫小依來顧家 這種感覺 好像以前打工時似曾相識的感覺

老媽在暗示什麼嗎 跟老闆的想法一樣嗎

感覺自己很遜 還要別人來照顧

我一個人也行的好不好 三餐也許不會煮 但 我會去買啊

獲得一杯小依很滿意 但我覺得很奇怪的雜七雜八水果汁

沒有人把布丁丟到裡面去打

可樂買給弟弟喝 布丁買給雜七雜八王吃的 不是叫妳丟進去的

老媽有種 喝光光 希望沒事才好 我還是喝我的百綠好了

弟弟以後會在五股當兵 算很近 恭禧你




工作有點不好找 我想去事務所

會是因為我不是會計系 或者是我沒經驗 又或者是我太晚丟履歷

沒人找我 只有零星的公司找我

怪腳的行業 到是一堆

保險別來亂 永昌的一句話 讓我想了很多

飛的第一份工作 真的要好好考慮清楚

當我選擇事務所 是否代表我跟銀行的理專say goodbye呢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事務所

不一定要是四大 只要能讓我學到東西 累積經驗比較重要

XX公司 虧這間公司這麼大 找我去做會計

敢開價19K 會不會太少了點 我是正職 no工讀生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找我去面試 心裡真的是OOXX

大哥 于婷 我想跟你們一起工作啦 有缺一定要跟我說

也許我不優秀 但我會很認真


台長: 小飛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