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22:51:3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龍山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踏進補習班 有些人彷彿看到老師 瞬間變安靜

我的出現有這麼意外嗎 我只不過偷偷躲起來練功

課也上的差不多 剩下的自己看比在那聽課還重要

又得到兩本厚到不行的講義 彷彿告訴我還有什麼沒背到的

大哥 跟 不知名人卻很好相處的小男生 加我

三個豬頭就這樣一句話 離開補習班去龍山寺拜拜

有了去年的教訓 真的給它用力的拜

不知拜了多少尊佛 講了多少遍同樣的對白

我要考上 保佑我好嗎....

唯月下老人 也用力的給它拜

除了我要考上 我還要一個跟我很合的女生

文昌帝君跟月下老人是人最多的地方

大哥說 小飛要不要去求條紅線啊

喔 大哥有另一半 所以用不到 順從名義

跟不知名的人一起求了條紅線 館內的人說 紅線不要綁 放在床頭或皮包就好

雖然覺得怪怪的 還是照做吧...

大哥說要求籤 從來沒求過籤

大哥求二次就OK了 我怎麼求到第五支才OK

解籤的人說 我的不錯喔 上上籤 有著極佳的考運

去年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失敗

只希望今年考運能好一點 帶著比去年還強的實力

再加點考運 應該就會不錯吧 我猜啦

大哥的也不賴 上上籤

可惜另一個男生 就不好 什麼籤也沒寫

解說的人也很厲害 雖然沒寫 其實成敗在你自己

用功點也許能成為上上籤

不用功當然變成下下籤啊

我佩服 大哥帶我們去吃冰 人爆多 不知在有名什麼

我就像台北俗 真的不是我的地盤 跟隨大哥走

冰好不好吃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只知我很熱 我怕熱....




今天沒念到什麼書 只念完商會 加二本證交法講義

但還是很開心

為什麼高普考要比我們還早考呢

這樣我又得花點時間去殺高普考的題目

沒什麼時間還要念這些考了什麼 頭大....

又要封關.. 別在找我出去了 考完雜事應酬在來好嗎

陪你們喝到瞎到也沒問題 現在真的不行

PS 蛋糕不好吃... 超失敗 選錯了 早知要相信女人的眼光

男人挑的果然不好.....

台長: 小飛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