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16:19:24|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個怪人幾乎天天都會來全家

來全家跟我哈啦

重點是我不想跟那個人哈啦

結果

那個怪人一直問我

我爰喝什麼呀?!
我爰吃什麼呀?!...等。

之後他又問我

我喝不喝咖啡呀?!

我say我不喝

結果那個怪人他就say

那我也不喝了

我就哇咧

你不喝關我屁事喔!

而且你學我淦麻喔!操。

之後他又問我一些很奇怪斗問題

我就好無奈喲!

我老大又不在

那位小小又不在

找斗人也不在社區

之後就找某位人兄來幫我

之後那位人兄來了

我跟那位人兄say大概事情

say完了

那個怪人就問我

那是我男友喲!

我就say不是

之後那個怪人就一直看一直看

我心裡就在想

淦。看三小喔!操。

店長跟我say

我人太好了

因為我願意跟那種人哈啦

我就更無奈了

或許是工作斗關係吧!

因為畢竟那個怪人是客人呀!

如果他投訴我怎麼辦呀!

所以,我只好無奈斗跟他哈啦嚕!

那個怪人還say什麼要送我禮物

希望我收下

我就say~喔!

之後我就say

淦麻送我呀!

他就say什麼友誼,什麼狗屁一堆的

之後我又問他

那你要送什麼

他就say秘密

我心想

秘你媽啦!秘密。

我跟店長say

那個怪人可能會天天來全家了

重點是

我不在他會很快走

我在他就會呆很久才會走

店長也無奈了

我就跟店長say

如果他下次來

我想報警了

because我怕了

我跟店長say

我想辭職了

店長say不行辭職

可是

我不辭職他會天天來呀!

我怕

我真的很怕他

老大又不能天天陪我去上班

好悶喲!

小小又不在回家了

我整個就超級無敵無奈斗啦!

唉~

還是那句話

我真想毀容

ps:這是那個人斗即時通:app3132tw
   若可以,我希望大家幫助我呀!
   我需要大家ㄉ幫助呀!^_^






我要請保鑣啦!
有誰願意來當我斗保鑣呀!
我是沒有錢可以付保鑣薪水斗喲!哈哈^^
純屬於義工保鑣啦!哈哈^_^

台長: ♨ 糖 糖 ㄡ ♨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屬於心情ㄡ...♥ |
此分類下一篇:♥ 衝 動 ♥
此分類上一篇:

阿珊
這麼可怕?
小心點
2008-06-21 02:30:27
版主回應
嗯~
若我受不了。
可能會報警吧!哈哈^_^
2008-06-21 19:0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