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02:16:07|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回到家就只會有兩種事會發生
第一.
睡覺睡一整天
第二
出去玩一整天

宿舍的床不是說不好睡
而是我會認床
除非真的累到不行
我才有辦法睡得很熟很熟

其實我現在還是很想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回到家只有一個人
一個人用的東西
來個六七坪的小套房
一個人的住屋
看似很枯燥
但我卻很享受這種安靜的生活

或許久了我也會覺得很孤單
只是我比較喜歡回到家只有安靜
電視播放的只是有點小吵雜的電影
電腦播放的只是不照順序撥放的音樂
陽台前面的也只是有些燈光的住宅區

日子久了也是會想要有第二個人來分享這一切

家裡所有的東西都變成兩人份
多了些盥洗用具
多了些餐具用品
多了些妝用品


早上有一起準備好的早餐
晚上就出去外面吃飯
消夜買些小東西回到家裡看著電視吃
周末休息出去外面玩樂
床上一起睡覺這個就更不用說了


在以前
在學校只是很想跟大家玩
玩到課業爛掉也無所謂

在現在
在學校只是想低調點
學業開始有點注重了
只是注重的是專業科目
當然成績能過就好了
誰管你是第一名還是第二名

在未來
還給國家一年多的兵役之後
也開始工作賺錢
養的活家人跟自己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算是有點小異類的獅子座吧

單調點
太過枯燥就去PUB小喝一杯
或者花個錢買些認為好看但是不是說很實用的東西吧

權力,名譽,財富
不需太多
剛好就好

台長: 機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