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6 00:46:3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不過是男人的一根肋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經 創世紀篇...吧,說女人是由男人的一根肋骨幻化成的,這代表著男人沒有女人不算完整呢?還是說女人只不過是男人可有可無的一部分呢?其中的寓意我不大了解,但女人真的是一種偉大的生物...

話說某個一如往常的向晚,我拖著疲憊的身軀於台汽北站搭車回中壢,車站的廁所異味總是燻得我"意亂情迷",不久車子來了,解救我得以脫離台北這寂寞的城市,朝溫暖的家奔去,排著排著快到我上車時,前面的兩位女生突然瘋了似的尖叫,接著便看到他們使出吃奶的力氣將公車往回拖,原來公車竟朝外面滑去,此時我的第一反應是:這樣好像沒有用吧!再回神時,只看到司機一副無所謂的表情,大概是他碰過這種陣仗吧,車子應該是不會繼續滑下去;我再來的反應是:勇哉女人!即使明知不可為仍直前無懼...呵呵

妳能說女人不過是男人的一根肋骨嗎?我至今仍依稀那天兩位女士所表現出來的大勇氣..大無畏,願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也有這種精神!!

台長: 隨風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