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17:54:24| 人氣2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猴的興趣總是令人費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個世界上奇怪的生物很多

而台灣【老猴】(台語)就是其中頗具代表性的物種

很正巧的

本人的辦公室中

就出沒了這麼一隻淘氣的生物與我共事





猶記得第一天進辦公室時

只覺得這位先生雖然一看就是個標準的中年男子

但好歹頭髮也有每天整理梳油頭

襯衫皮鞋也都維持的白亮乾淨

又每天跟我們這群生力軍混在一起

照理說應該會是一位保有年輕的心的正常中年人才對





然而不知不覺中

等我意識到時

已經開始跟著全辦公室的同仁們

親切地喚他做【老猴】了......





話說老猴的身體構造大概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三不五時地就一直跟妖艷但脾氣不是很好的秘書女王嚷嚷著:



我的手好滑~點鈔臘借一下、借一下!!



而一向不是很有耐性的秘書女王

再被老猴手滑攻勢騷擾了幾次之後

某天終於受不了便隨手丟了一盒點鈔臘給他

希望他就此擺脫手滑的宿疾

並且警告他

不準再跟她喊手滑了





然而自從得到了那盒點鈔臘後

每天老猴先生一早來進辦公室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打開點鈔臘──



然後抹滿整雙手!!




正巧坐在他旁邊的本人

每每看著老猴先生一邊搓、一邊開心地吹口哨

就實在很想提醒他:



那個......是點鈔臘喔!不是護手霜......

您老人家....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然而看著他邊抹邊露出愉悅的笑容

實在是很不忍心打擾他如此特殊的興趣

只有一邊說服自己:

他的手滑病大概挺嚴重的

而忍了下來





又話說老猴先生的算數實在讚

本人家的小紅阿姨脾氣不是很好

所以每個月來拜訪時

總非得以浩浩蕩蕩的大陣仗來鬧場一番才甘願

所以為了迎接伺候她老人家

也實在是因為被她鬧得實在無法出門

所以每個月

總會好好利用法律保障女性權利的假期

在家跟小紅阿姨好好周旋一番





然而這次在小紅阿姨離開後約半個月左右

本人又很不幸的染上的重感冒

不得不又在家休養一天





隔日撐著病體到辦公室時

就見老猴先生小小聲的跟我咬耳朵道:


妳家阿姨又來囉?


心想,唉!我好歹也是個女孩子

雖然平時是口無遮攬的像個男的

但您一個中年男子問我這個

都不怕我害臊嗎?

但如果我這麼說絕對沒人會相信(悲哀…)

外加一定會被眾人白眼唾棄

所以本人也只好很心酸而又無奈地回答:


不是啦……我感冒。





卻見老猴乍現一臉得意地道:




我就說咩!【算算】時間也還沒到啊!

妳應該是下禮拜來才對啦!










…………











靠!我自己都不太會算了!

你為什麼會算啊?!




而且還算得那麼準?!






喂,老猴……

不要隨便掌握別人的生理期好不好……





就這樣

本人私密的生理時鐘

便輕而易舉地被他人給掌握住了

而且對象還是一隻老猴



我的人生究竟是……


台長: am*
人氣(2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謎樣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沒什麼意義
此分類上一篇:感動與自我嫌惡

阿bean
為什麼當秘書的總是妖艷但是脾氣不怎麼好 u///u
我應該是第一次看到男人會醬愛護自己雙手吧 = =&quot
am*小姐心平氣和一點 經常動火會變老喔 *0*
2008-04-27 00:5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