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4 01:33:4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ba賠率運彩 買運彩抽獎 3D列印我該買那種

臺灣運彩,台灣運彩下注,中華職棒開幕戰,兄弟主題日,統一獅活動,兄弟樂天,富邦悍將周邊商品,味全棒球,美國職棒mlb,奇摩運動mlb,日本職棒賽程比分最近認識3D列印, 他似乎可以 完成我一直想要的東西, 我有在玩水晶滴膠但是我拒都要跟人家買 3D列印機是否能夠 列印出 模具呢3D列印我該買那種
3D列印我該買那種
這個是已經做好的模具,
是在網路上買的 ,
但是我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就像十字架,
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十字架,
雖然他們只是一個圖片,
是否能夠利用3D列印,
來把這一個圖片變成模型,
有辦法嗎?

我只想要小模具,3D列印筆可以完成嗎?
還是要買列印機,
所謂3D列印,
他是可以直接做成一個模具,
還是他只可以做出一個立體的東西,
我必須要先做出來之後,再去矽膠翻模?
要用什麼才能做出我要的東西,要買那一種,大家有推薦的嗎

3d列印筆可以完成嗎?

台長: tommytw3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