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7 22:41:5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省(三)
金門閩南式建築聚集成村,村落與村落之間以四通八達的公路網羅連繫,公路兩側植滿了木麻黃,琉球松和日本黑松,在這十一月初的秋意籠罩下,感染了些許的蕭瑟。我在休假結束返防之後,又拾起前幾個月苦讀的精神繼續和命運搏鬥。
在退伍前的五年裡,我想我必須衝刺,而且要自信滿滿毫不退卻。我必須要先克服生理時鐘給我的壓力,專心一意的為我的前程做充分的準備。
但我又想,未來十年之內我將面臨婚姻,面臨妳-我的妻子,然而我深知我不可能有太多閒暇像說故事一樣向妳說明我的過去,因此我想我可以將等待妳─我的妻子之過程的心情﹑遭遇記錄下來,那麼將來妳可以看到這些不成熟的文字,在字裡行間冥想我的成長與未和妳生命結合前的種種。如此一來,在面對我們註定相見恨晚的戀情,可能就成為一種補償。

台長: 杜馬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