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7 22:17:1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營站中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營站中的對話》
一九九六年年中,我調往金門的第一線部隊戍防,金門的部隊已不能說是物質缺乏,日用品都供給正常,以兵士的薪俸來維持極簡單的生活是足夠的。但第一線部隊因地處管制區和地點偏僻等種種問題,要提高兵士生活便捷性,唯有靠單位內成立之各種大小不同的小型營站。但往往因為普遍為地下坑道等建築,這種所謂的營站都是因陋就簡,一台電冰箱,一台蒸鍋, 加上隨意釘上的木架,在一個相當狹窄的空間中就營業起來。
我有時候穿著運動服,有些士兵不認識我,總是保持他們那種粗暴言行,這天我走入營站排隊買東西,坑道前方狹窄昏暗汗味四溢,不小心我聽到下面如詩的對話:
喂!幹你娘,不會排隊哦!
幹!我本來就排這兒!
操你娘!我來很久的就沒看過你先排!
幹!你問他!我來早就來了,幹!
你爸就是不要你排這兒,你是要打架嗎?
誰怕誰!幹你娘!
幹你娘!
操你媽啦!
你二人沒人管是嗎?操你媽個屄!等下到排長室向我報到!
我操!

台長: 杜馬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