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18:32:3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悶了一天半日
現在終於可以打回我的 無聊日記了
很多說話想說 但不知如何表達 唉~
只怪我中文水平太低了

不過 差我也是要說^^
忽然想說一說 發惡夢
說起發惡夢 我已有3年沒發過....
沒錯就是由我升上中學後便沒有發過了
這幾年我每晚 也會發上 兩至三個夢(這可能跟我較活潑有關吧
卻沒一次惡夢
從前 我每晚也祈求著 今晚不要發惡夢
但現在每晚卻渴望可以讓我再發多一次
小時候 我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鬼怪身上
卻沒有從另一角度 去看過這個夢 沒去享受過
現在回想起這些惡夢 想起那些和鬼怪追逐的情況
哈 是多麼爽~~
現在只能從回憶找到這些興奮
怪就怪我不懂去看 不懂去享受 不懂去珍惜這個夢....(說到那麼悲=.=....)
回憶可否再次成為現在?
渴望再一次可以發這個
夢...

台長: 屍子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