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01:00:00|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了一個凌晨在聊天室碰到的網友見面

我們約在春水堂碰面

點了2杯飲料後沉默了一陣子

真的超尷尬

因為彼此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開始後悔剛剛點飲料應該點小杯的就好

喝完就可以走人

對方高高瘦瘦的

長相還順眼

可是感覺不對

通常我對b的選擇就是感覺跟順眼

可惜再怎麼順眼也只有達到50%

感覺這個東西沒有一個標準可言

不對就是不對了

後來話題有打開

紓解了剛開始的尷尬

他說他以前有交過女朋友

我還趁機跟他說若可以對女生有感覺

也不一定非選擇男生不可

昨晚在msn他說他是''純1''

我問他純1的定義為何?

他說只當1而且不幫對方''咬''

原來是這樣ㄚ

我又上了一課

期間他接了一通他哥哥打來的電話

談話間''幹''&''靠''字即興的脫口而出

果然是個''純1'',我想

其實我對這樣的字眼沒有什麼特別的喜惡

甚至對於偶爾會講髒話的人還覺得蠻man的

我在騎車遇到一些白癡駕駛時

幹字開頭3個字甚至5個字的也罵過

只不過套在他略微生澀的臉龐上

怎麼看都覺得不搭嘎

1個半小時後約會結束

在走去搭電梯的途中他問我

''你沒有什麼話要問我嗎?''

一時語塞的我只能傻笑地說:沒有ㄟ!!

我該問他什麼呢?

''你覺得我怎樣?''嗎

''我們可以當情人嗎?"嗎

''我們可以再見面嗎?''嗎

這些問題都很奇怪吧!

而且有點蠢,我覺得

騎車回家的途中

又拿''我今天都還沒吃任何東西''這個爛藉口

繞去買鹽酥雞回家自暴自棄

不過在這種心情說不上是好是壞的當下

狠狠地吃上一大包灑滿辣椒粉&九層塔的鹽酥雞

還真像

上了天堂

台長: 凱雷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句號
此分類上一篇:一萬年的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