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0 10:49:52|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rst L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第一個b是在我大學四年級的時候

那時是透過''世界電影''交友欄的方式認識了他

那是'95年的時代

網路還不興盛 (其實我也不知道興不興盛,只是那時我還沒開始上網)

所以當時他是我的筆友

其實剛開始也只是把他界定在一個可以書信往來的對象

互相聊天,傾吐心事而已

不過幾封信之後

不知怎地

就是斷了聯繫了

某一天晚上

突然接到他的電話

他劈頭就問說: 前幾天有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心想: 見鬼了,都快忘記你是誰了,怎可能打電話給你

不過我問他: 奇怪了,你怎麼會知道我宿舍的電話?

他說: 你之前在信裡有留給我啊!你忘了?

我心想: 我真的忘了

這通電話又繼續將我們2人拉在一起

只不過後來就不再透過寫信的方式了

我們開始講電話

期間我們也交換了照片

他給我的是一張他跨坐在野郎機車上的照片

我給他的是一張我穿紅色T恤的照片

透過電話其實可以加速彼此感情的進行指數

當然那要在彼此都有意願之下

然後在一個週末晚上

我坐平快車下去台中大甲找他

那時他父母剛好出國不在家

所以時機比較合適

在凌晨的大甲車站

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也很喜歡他

然後他載我回他家

他家的房子是那種整棟的透天厝

一樓是他們的塑膠射出成型工廠

二,三樓是他父母姐妹的房間

四樓整層是他的房間

鋪實心木地板

有一張雙人床

幾座大魚缸

電視前另外鋪上一張軟墊

上面有2個枕頭

我去上完洗手間出來

他已經躺在軟墊上

電視播著的是日本G片

他要我過去他身邊躺下

雖然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不過好像也沒有特別驚慌

好像是已經為了這一刻準備了很久了似的

他的身體很敏感

隨便搔逗

他就會像驚孿似地抖動著

很有趣

那個午夜凌晨

我第一次嚐到了另一個男體的滋味

第一次與另一個身體緊密的結合

第二天白天他就到樓下''上班''

我就繼續待在他的房間補眠

偶爾他會趁機跑到樓上來

性急地脫掉衣褲

壓在我的身上

再一次的要求跟他纏綿

 

因為距離的關係

加上我那時要準備考研究所

我們沒辦法經常碰面

不過當時我認為這些都不會對我們的感情造成影響

一有時間

還是盡量想辦法在一起

我們到過盧山洗溫泉

在廬山的溫泉飯店瘋狂做愛

做完就睡

醒來就做

然後再睡

我們也在台中的市區急迫地找Motel

就為了解放彼此身體的慾望

他也到高雄拜訪過我的父母

不過我只能跟他們說他是我專科同學

 

其實大概地算一算

我跟他交往了將近6個月

見面約會了4次

或許這樣愛情的方式對他來說是一種''困擾''

他開始會在交友欄搜尋其他

他所謂的''只是朋友''

不過一開始玩了火

就很難不出問題

在後來的一通電話當中

他跟我說他可能喜歡上了別人

預料中的事還是發生了

我們在2頭抱著電話痛哭

我是因為愛情短暫而哭

他呢?

我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通電話後我們還是又見上了一面

我們到台中市區看2輪電影

我陪他去水族館買魚買珊瑚

我們到牛排店吃平價牛排

晚上還是做愛

不過似乎已經沒有愛情的成分

只是解決身體的需要

或許那也算是我第一次嚐到一夜情的滋味吧

後來我上了回台北的火車

也結束了我的第一段戀情

台長: 凱雷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夜"情??"
此分類上一篇:L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