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20:59:3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飄下了落葉…~冬~褪去了寒氣』
這是個寒冷的季節,握著手中僅存的嫩葉,等待重回的暖流。活到了這麼久,我以為全世界都捨棄了我;活到了這麼老,我以為我才是那世上唯一的孤獨老人。因為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看著牆上那早已泛黃的日曆,上面標示著『民國xx年x月x日』,那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記得,你曾經說過,不管這世界上有沒有人照顧我,你一直都會在我的身邊,不離不棄。在你的眼中,不管我表現多麼成熟,你總是叫我『小朋友』。在你的眼中,不管我多麼懂得照顧自已,你還是叫我『小傻蛋』。在你的世界裡,我是個不懂得蛻變的人,因為你的存在,總覺得就算天空塌下來,你一定會幫我撐住。
你記得嗎?我曾經說過,在這一生裡,我最怕的是什麼?我怕消失。因為,消失的是你卻不是我。我好自私的想擁有你每一分每一秒,我是不是太任性了?只因為我不能失去你,這個理由,夠不夠留下你?還是只剩殘存的影子…。
看著你靜靜的臉,摸著你的臉龐,聞著你身上殘留的氣息…,你…走了,真的走了。為什麼你要在最後時刻對我說「對不起」?為什麼你要在最後時刻對我說「乖乖地」?為什麼我放不開握在手中你的手?
你是我這生中最愛的人,不要對我說對不起,因為你從來沒有說抱歉。你不要擔心,我會一直乖乖地,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而且在你眼中的小朋友,其實是個大人了,我知道是你對我一直放不開手,因為我知道你是對我最在乎的人,我更知道,你對我的愛。
緊緊握住你的手,不想放開,只因為,我想好好的留住這一秒,假如可以,我希望我們之間的時間永遠停止在最美好的那一刻,因為這樣,我才不會怕我所怕。
……,……。
我好想你…。

台長: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