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10:35:1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我發現...我並不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吳孟達"在少林足球說過

『 在球場比賽...就像打戰 』

可是場下有人為我歡呼...

戰友也爲我激勵...

忍不住讓我想起...

腳廢當天...

我為了『 贏 』廢了一條腿...

但是我自己以為...

我自己默默的下台...

卻是...

所謂的戰友們!

迎接我的不敗傳說...

我再那時卻沒感覺到...

『我並不是孤單一個人』

但我覺得...

古人說的好...

『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成功的女人』

我覺得我自己是...

『 很 成 功 的 男 人 』

台長: ∩默 默 a 源∪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