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23:05:1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脾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就覺得自己脾氣很差
因為我很怕被繁瑣的事物纏身

但自己就是那麼的欠罵...=3=
當父母說我什麼什麼
我就擺起臭臉

很多人說我愛生氣
我以前永遠用”哪有!我很少生氣~你們都沒有看過我真正生氣的樣子”
我錯了!
以前我真正生氣的定義原來是指自己已經”氣瘋了”

醒了~
在農曆生日當天,我終於醒了
我對好心提醒我的爸爸生氣

結果,是有這個必要
因為我真的發現,我的資料有誤= =

真的很欠罵ㄟ!
白目死了
自以為是家裡的公子勒

大家的”提醒”,是必要的
人大了~不要太自我
要虛心
→(對我自己說的)

虛心萬歲!萬歲!萬萬歲!!!

台長: 大口九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ommy’s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覺得......
此分類上一篇:人間冷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