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01:17:0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親節!
就是這天,感情好複雜喔!

今天,當爸爸的親戚都被小孩們請去吃東西
就連小三的”桓小弟”也一樣~
這事讓我覺得愧對我爸爸

今天,我去阿嬤家
原因就是去給他們請客
今天他們家的大家長7:00回來
回來的同時,嬸嬸她手上提著LA NEW的紙袋
裡面是叔叔的皮鞋
結果表弟們爭相的從私房錢取出$2000給他們媽媽
當作是父親節禮物

之後,我們就去吃餐廳
吃餐廳時,”桓表弟”就說
”今天我請客,大家隨便吃!!”

然後叔叔就問,”你爸爸要怎麼過?”
我就說”會啊!我明天會請~”
叔叔立刻趁勝追擊的問”要請什麼?”
我說有點招架不住的說”看他要吃什麼啊!?”
叔叔接招後,立刻回”可是要訂位啊!明天人一定很多!”
我頭就低低的點頭著......

因為當時,根本就沒想過要請爸爸去哪裡吃東西
亂說的!
真的很不應該ㄟ~
連九歲小孩都不如...
還騙人~說謊都說到心虛了!!= =

回到家,看到自己的爸爸無力的在看電視
類比真的差好多喔

突然在客廳的桌墊下看到蛋糕的訂單
問說是誰訂的
媽說是他

心裡更愧疚了
居然輪到做媽媽的訂蛋糕給自己的伴侶!!!

雖然不怎麼喜歡爸爸,但還是得讓他開心的過吧
所以,我就說我付錢
讓我請!
媽媽就開心得讓給我了
....
死小孩一群~

這天,也是大學放榜的一天
就是這個原因,讓我心情超複雜的!!!
希望會是一個令我們全家人都高興的一個答案!

台長: 大口九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ommy’s家庭 |
此分類上一篇:回到50年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