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15:51:00| 人氣33| 回應0 | 下一篇

生活和工作不該是這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到公司的第一百二十一天,當初找工作的時候認為每天都是得過著忙碌的日子,雖然總有做不完的事卻能夠準時上下班!下班之後應該要和女同事到附近的咖啡館喝著我最愛的焦糖馬其朵,或者到某間朋友大力推薦的餐廳去享受一下美食,最後當然是開著我那擁有霹靂炫風黑的進口愛駒共赴愛居~~~~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要我的公司,進來又有一個好同事帶我!雖然薪水不高,但是多少總可以學點東西,可是.......每天做的事十之八九都和MIS沒什麼關係!冷氣,自動控制,消防車也要我來參與!!我修過的課裡面可沒教我怎麼滅火阿!明明就下班了大家總是要撐一下,一直假裝忙到六點網路斷線不能MSN了才肯走..公司的女同事要就小腿比我大腿粗,不然就是擁有靈媒外表的或者怪異言語的網路優質女。每天下了班只有回家繼續呆坐在電腦前面瀏覽奇摩交友的美女圖怨恨為什麼沒有這麼正點的馬子之外還有就是無聊到不行只有一個人躺在床上打滾。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阿!這不是我想像中的工作阿!生活和工作真的不該只是這樣子!!!

台長: abico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